close

許多買家買了我的商品後,不大會設定搖桿,我在這用最簡單也一看就會的教學分享給大家喔!

先把無線雙搖桿的USB接收器插到電腦的USB孔上

再來把下載好的FC模擬器打開後,點選項/控制器

fc1.jpg

在控制器1/點下圖的方向格就會閃碩,然後點無線搖桿的上鈕就完成了(方向的上鈕了喔!)

fc2.jpg

設定方向下鈕也是一樣/先點下圖的方向格就會閃碩,然後點無線搖桿的下鈕就完成了(方向的下鈕了喔!)

很簡單吧!依續設定好上下左右的方向鈕後及(下圖的B鈕空格跟A鈕空格,就看你要設定在無線搖桿的1鈕跟2鈕都可以)

fc3.jpg

再來點檔案/開啟

fc4.jpg

看你下載的遊戲捷逕在那裡把他找出來後,雙擊遊戲檔進入遊戲(我的遊戲檔放在C槽的FC/roms的資料夾內)

fc5.jpg

開始玩了

fc6.png

遊戲手把雙人對戰 兩人同玩 三人同玩大型電玩遊戲 支援安博盒子  小米盒子 小七盒子  易播plus電視盒 搖桿手把介紹:點我進入

 

購買雙搖桿商品:點我進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sd3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